Friday, May 11, 2012

通电话

今天
跟阿姨和大姐
通了一个蛮长的电话
话题都离不开我们周遭和自己本身的事情

阿姨是个很不错的妈妈
每年都会带她的孩子出国旅行
有时候也会邀约我一起去
她叫我帮她看看去澳门、深圳和清迈的机票
看来她又想出国旅行咯~
我的表弟初中四了
快要考SPM了
阿姨她只希望他的孩子能考取好一点的成绩
以便他可以有更多的出路和选择
我对阿姨说:不需要太担心,他会成长,他会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,就他自己去选择吧。如果我有去你的家时,我会找他聊一聊。你放心吧!  ^^

晚上八点多
问问大姐有什么意见关于如何庆祝母亲节
大姐是我家的‘话事人’
她最了解妈的性格
我原本打算买一些装饰品给妈
她说:妈不需要其它华丽的装饰品,因为她都没时间和不方便戴着它。妈平时都俭吃俭用,青菜鸡蛋就一餐了,不如你带她去吃一顿大餐吧。
我也同意了!
其实我早已吩咐阿妹去订了1KG的班兰叶多层蛋糕  ^^
那天我也想带阿婆一起去吃大餐
但是阿婆要照顾晓恬
所以不能去
现在唯有晚上大家一起去阿婆家切蛋糕咯~
大姐也说OK!!
不知不觉,大姐已经怀孕四个月了
她跟我说了一大堆怀孕后的事情
听了后
我觉得大姐变了
我也不知道要如何解释
总之有改变了(是好事的)^^
也觉得母亲真伟大!
姐,愿身体健康,平平安安地生个健健康康的BABY! ^^

其实真的好久没有这样跟她们聊了~
这感觉好好哦~!  ^^

大家都在为自己、为家人和身边的人、为生活而很努力地打拼!
大家要加油哦!!

愿大家健康平安!!  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